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扮醜二少

2015050810:36















我的孩子最近開始變得不一樣了!記得才前幾個月,我總是會怒氣沖沖的。動不動就覺得我的腦神筋在斷路中!但總是得撐著點。知道孩子的過渡時期。在這當中,我也做了許多錯誤示範。但還好來得及修正。
 
這個月,他們兩個超貼心又充滿許多來自我們家庭的氣質。我在大掃除時,他們兩個無意間看到了一個粉紅色的泳鏡。那是朋友送我的。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是一個粉紅色的。覺得好可愛就收起來。
 
沒想到孩子看了後,開始說想要戴看看。戴上去後,覺得很好笑。就開始扮醜。兩個人邊帶邊笑。不知為什麼,他們就是可以那麼開心。而且還要我拍照上傳到臉書給家人及朋友看。並逗他們開心!
 
老實說,帶兩個活潑好動的兒子,真的不是輕鬆的事,不過人生本來就是如此,沒有什麼是輕鬆的,只有盡心並全心且用心的付出。看著他們在一起那麼快樂。有時,上一秒還在聊天,聊得非常愉快。又打打鬧鬧的!但下一秒,卻又吵架。
 
以前都是弟弟讓哥哥了!現在卻會聽到哥哥說:「媽媽!你看弟弟在鬧我啦!」 哥哥也開始知道弟弟不一樣了!這就是手足之間有趣的互動。看著他們成長,我也慢慢跟著他們一起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