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copy cat

2015050221:50




好久沒在部落格上記錄孩子的生活了!記得老公常跟我說起如果沒記在部落格。萬一哪一天洪水來了!紙本記錄都沒了!他點醒我!但也是在鼓勵我繼續經營好部落格。因為他知道我老是三心二意的。拿不定主意。光是簡單的記錄。就要想一想。真的超搞笑的!

 

不過,今天想了很多!不管如何,我做我的部份。我持續記錄。無論哪一種方式。都是好的。我想記寫一些小恒恒的生活史。

 

三歲的他,一直都喜歡模仿家中的每個人。最近祈禱也是在模仿哥哥講得很快。有時讓我們好氣又好笑。因為他會不斷重覆你說的話。一方面他覺得好有趣。另一方面他喜歡和我氣嘟嘟的臉。

 

記得有一次,我請他拿自己的水壺過來,他問我說: 「我的水壺嗎?」 我回他 :「是的。」 光是這樣的簡單對話,他不斷重覆。而且還大笑。最後我使出白眼後,他拿給我。並且跟我說 :「媽媽生氣嗎?媽媽生氣就變恐龍喔!不要生氣喔! 不生氣就是公主喔!

 

聽到他說的話,真的是大笑出來了!連在一旁的哥哥也跟著狂笑。他就是喜歡逗我們開心。慢慢的!我們也明白他也是好玩。但後來的慢慢引導。他就不再那樣重覆。

 

但說也奇怪,他只逗我這樣。他不敢對爸爸和哥哥及外面的人。爸爸常說那是因為他對我充滿安全感和信任感。所以對我耍寶。

 

有時看他很調皮的跑來跑去。但他卻靈活的要命。

 

說真的!他真的是寶貝一個。很多人說我們愛哥哥甚至於愛弟弟。

其實,手心手背都是肉。但就是不同呀!

我們一樣愛弟弟。但永遠都不會把他的愛跟哥哥比。

 

因為每個孩子的愛都不一樣。

但始終如一的愛就是我和老公都好愛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