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補記:11/1清潔教堂

2014110223:44
 
 
 
 
 
台東是三個分會.我們屬於台東一分會.每個月都會輪流到清潔教堂的活動.
因為我們家的時間無法配合打掃的時間,
於是我得知可以倒垃圾.一開始我覺得自己可以倒.
但沒想到我發現還滿多的.
於是央求老公跟我一起幫忙.
老公當然二話不說就來幫我了!
 
由於我們需要等到晚上6點半才有垃圾車出現.
我們帶著孩子在教會的廣場玩了一會.
在這當中,我們先吃晚餐後,等垃圾車.
 
老公整理垃圾時,傳教士長老也來幫忙.
真的很感謝他們.總是會伸出手來援助我們.
 
說真的, 要寫這一篇時,覺得很好笑.怎麼連這個倒垃圾也要記錄.
但因為我個人覺得好特別喔!
居然我們是第一次幫教會倒垃圾.
而且孩子好開心!
 
 
 
 
   
 
孩子玩得快樂後,老公買了牛肉麵讓我們在教堂內吃.
教堂內有個廚房讓我們一家四口安心的好好吃頓晚餐.
我們忘記帶碗了!只好讓他們用紙杯吃飯.
小孩覺得很好玩.還有模有樣學起拿筷子.真的太可愛了啦!
 
 
 
   
 
 
吃完飯後,老公趕緊去倒垃圾,兩個孩子開始畫圖.
這次凡凡居出畫出有鼻子有嘴的圖.讓我好驚訝.
因為我從不教他怎麼畫.就是讓他自己亂亂畫.
 
不過,這次他畫出很多他想要的圖.讓我覺得他真的想像力好豐富.
我們家的恒恒則是喜歡研究筆要怎麼運用.
 
就這樣.我們的簡單的星期六傍晚在教堂.倒完垃垃圾後,老公帶我們去吃點心.
好喜歡這樣愜意簡單的家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