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補記:10/31台東一分會,慈助會活動:五穀豐收磁鐵

2014110223:29
 
 
 
 
十多年前,看了五穀豐收磁鐵的製作後,自己也做了幾個.
發現好可愛.且送人又很適宜.於是在心中埋下有一天一定要教姐妹們的念頭.
沒想到我教五穀豐收磁鐵居然是搬來台東後的第一個充實聚會.
我的內心好開心!在準備材料過程中,我擔心找不到太多木片.
但老公卻意外的幫我買到池上便當盒.
 
並且不會太貴.又可以做好多磁鐵.
帶著孩子去收集材料後,
估計有20人份的材料.
不管人多人少.材料準備多一點就會比較安心
 
 
 
星期五晚上7點半的活動,我很早就到了!
一來是要準備好妥當,二來是希望我的材料可以都分類好.
讓前來的姐妹可以看到材料就很清楚知道要怎麼製作.
我喜歡擺起來整整齊齊的樣子.
我只差沒有寫牌子.
 
就是喜歡桌面有種規律跟穩定的感覺.
不過,我發現,一開始前來的姐妹只有兩個.
我們等了好一會後,決定開始製作.
 
我們唱了詩歌後祈禱完.開始製作.
沒想到開始有姐妹來了!
在製作過程中,真的是很好交誼的時間
 
 
 
 
 
姐妹們邊做邊聊天,這樣美好的場面,我真的很喜歡.
輕鬆的手作,然後邊聊邊做.
不僅促進感情,還可以彼此互相打氣加油.
 
 
我們的可愛雙胞胎慈助會會長做了兩個.
是寫上她家雙胞胎的名字.
她們家跟我們家一樣都是單名.
 
 
 
傳教士姐妹也完成囉!
看她開心的樣子真可愛.
她們剛好是有慕道友來,所以可以參加此活動
 
 
此手作很快完成.大家完成後,聊天一會.
有的姐妹繼續做.有的休息準備要吃點心囉!
 
 
溫柔的覃茜姐妹也完成了!
她更可愛,想要做多一點,所以我準備兩份材料給她帶回去完成.
 
 
可愛的林姐妹是我們的慕道友.
她也完成自己的五穀豐收磁鐵.
我們還聊了一會.
 
 
我的探訪教師,完成兩個囉!真的越看越可愛.
 
 
 
 
 
慈助會會長準備的可愛點心.簡直是太豐富了!
不吃甜食的我,也塞了好幾個在嘴裡呢!
 
星期五的晚上充滿歡樂及動手作的樂趣.
期待下次有機會再和姐妹一起學習.
感謝大家的參與.
相信我們會越做越多的手作品.讓家更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