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老大的對話

2014102323:35

2014-09-22

 

老大的對話

 
 
凡一早跟我說:媽媽。我們可以去玲玲家嗎?
我:誰是玲玲?
凡:就那個咕咕雞的媽媽
我:喔!要等爸爸放假帶我們去。你和弟弟太好動。我抓不住。會嚇到動物跟人
凡:等好久喔!沒關係。
妳把我們綁起來就好
我:無言狀態中。。。。。


另一則:
凡:媽媽。我們可以用電腦看電影嗎?
我:這是辦公用的。只有特殊日子我們才看
凡:沒關係。今天很特殊
我:今天什麼日子?
凡:我大便的日子
我:嗯。。。。。
我不讓你們看是因為還有更好玩的事可做。看電腦會黏住
凡:不會呀!我沒黏住呀!你可以切掉
我:內心os...我不會中計的。。。哈哈哈


另一則:
凡:媽媽。帶我們去游泳
我:我一個人沒辦法帶你們兩個下去游泳
凡:我們可以用游泳圈呀!
我:這樣也沒辦法呀!萬一弟弟太好動爬出來怎麼辦?
凡:喔!我會救他
我:你太小。我們還是等爸爸一起去
凡:妳想想辦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