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愛哭寶

2014052322:45
 









我家恒仔其實超可愛的啦!
今天要吃午餐時,他一直哭著要拿椅子.
因為哥哥已經先坐好了!
他又怕自己跟不上腳步.
我跟他說去拿椅子,不用哭!

他一邊擔心的跑去拿椅子,一邊不知道是在緊張什麼.
一向很愛吃的他,總擔心自己的量被吃光.
其實我都留很多給他了!

他就是這樣愛撒嬌,有時讓我笑到不行.
但又不可以笑太大聲.還是得正經的看他.

昨天頑皮給我喝到一點馬桶水.
我立刻制止他的行為.
講了一些話後,我問他: " 你現在明白嗎?"
他回我說: "我明白了!我知道了!"

今天即使去廁所洗手,也不會再把馬桶蓋掀起來玩了!
真的很可愛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