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鹿港:文武廟

2014032921:41
 



帶著孩子到鹿港文武廟走一圈.
上次來時,忘了帶相機.總覺得這地方真的有很多地方可學習.
這可是三級古蹟.
很喜歡裡頭古色古香的感覺.
更喜歡內頭有很多樹和草.




來到這邊,其實滿多遊客的.今天碰上一大群幼稚園的小朋友出來郊遊.

看到他們挺可愛的!他們每個小朋友都好乖,聽著老師的指令,而我家則是亂跑呀!




天氣還沒那麼熱,但卻很舒服,凡寶堅持要帶上他的粉紅手套.

我說呀!!!你們兩個看著自己的影子也看的太入迷了吧!



這裡頭有好多門可以繞,孩子一關走一關的.我在後頭追著.還好阿木我以前有練過.

要不然可真會累得半死!



有一口井,孩子每一次來總是最喜歡繞到這井邊,看著看著.



最後兩個超想爬上去.被我阻止了!因為邊邊有個小洞,深怕他們鞋子掉了就糟了!



好多想要求取好學校的孩子,會寫上祝福的話掛在這邊.




有魚噴水呢!真可愛呀!



兩個繞著魚池跑來跑去!






















































文武廟其實很適合大一點的孩子來.不過像我們家孩子.
他們就玩得超開心的!雖然不能很深入了解內部!
但是帶著孩子來走一走,感受到古蹟所釋放出的古典書香味.
還真的挺不錯的!

如果大一點的,可以帶畫紙和筆來此寫生.
有很多地方是值得畫出來的!
我很喜歡在這邊坐著,跟孩子吃吃點心,享受一下小小時光的野餐.

雖然記錄不詳盡,但內部真的是我本人喜歡去的.
有股讓人心定下來的感覺.
平日參觀的人不多,所以也不覺得人多的紛亂.

來這邊就是可以盡情感受此寧靜之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