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夏天泡泡澡真好玩

2014032921:40
 



暖和的天氣終於來了!孩子們開心的可以盡情的泡澡了!
很喜歡看著他們泡在泡泡內玩的開心的樣子!

每一次弄好後,孩子就會告訴我: "媽媽,妳出去啦!"
因為他們想要盡情的玩,我在一旁會告訴他們: "不要出來!要進去!"
讓他們無法盡興的玩耍.幾次觀察後,發現他們其實很厲害.會小心的.

於是我坐在不遠處看書,或是畫畫.看著他們的舉動, 也挺有趣的!
回想起小時候也喜歡泡澡,總是和弟弟在大浴缸內扮演公主,
每一次,都是要我要演公主,弟弟演巫婆.
弄得他哇哇大哭,媽媽才把我們叫出來.

現在看著孩子玩起來,也常讓我想起當時的美好童年.
夏天到了!可以盡情的玩水了!
雖然很熱..但卻是令人開心的季節呢!
   
日記框設計︰Swa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