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補記 3/22 奶爸的生活日記

2014032413:15
 



上星期五告知老公,我有可能星期六得北上幫安美加油.
我想安美難得入棚攝影,我這阿姨很想為這小小女孩給點支持呢!
沒想到老公二話不說就答應我去了!

星期六一早我就出門了!
在車上時,老公打電話告訴我,他們要去台中科博館,還有中友逛街.
當我回到家後,老公跟我分享他們的快樂行程.

真的很感謝老公.
老公說他帶著兩個孩子出門時,
後面揹一個,前面推一個.
大家都看著他們.

我想,是我一定也會看呀!
因為想必有人猜他是單親?或是奶爸?或是等等之類的...
老公說有一個阿嬤還問他: " 媽媽呢?"
老公沒回答就推著孩子走了!

這場面我可以想像得到
因為大部分都是媽媽帶著孩子到處跑,
顯少有爸爸帶著孩子到處跑.

但看他們照片上還玩的超開心,
真的很感謝我嫁了一個超級好老公呢!
只要交給老公帶,我就是能夠放下一百萬個心.




老公跟我說他遇到兩件非常可怕的事,但還好有神的祝福.
他說,他們到中友搭電梯時,原本要從電梯推出來推車,而凡寶坐在上面,
結果沒想到第一個輪子才剛要推出,電梯已經要關門,而且是要往上.
於是電梯小姐趕緊幫忙再推進去,而等電梯的人目睹這一切都尖叫不已.

結果電梯直達到10樓,電梯小姐緊張的問老公是否孩子都沒事,
老公覺得孩子沒嚇到,到是電梯小姐被嚇到.
原來是電梯故障了!所以會自動升到10樓再重新啟動.

當時,他說如果再慢一點,有可能電梯一拉上來,凡寶會整個人掉下去.
可神保守了凡寶,也讓孩子沒有嚇到.因為有個鎮定的爸爸守住他們.

後來電梯下來了!所有的群眾都驚訝不已,而老公卻很悠悠的的推凡寶出電梯.
我想...那一幕真的很驚悚.

不過,他們去逛了中友百貨,也逛了科博館.
老公說孩子都好乖,
一起用餐,沒有吵鬧.

我想...孩子知道媽媽不在家,得好好跟爸爸配合才行.
但我只能說...我好愛我們家的超級奶爸.
要不是我家的奶爸.我怎能有個美好的放風星期六呢...謝謝爸爸.





































   
日記框設計︰Swallow


  •   BB媽 於 2014-03-28 15:33 2F
  • 凡爸好厲害! 通常這種事只有媽媽做得來, 太羨慕啦!
    凡寶扮鬼臉太可愛!
     
  • 版主於 2014-03-28 15:39 回覆
    BB媽..凡爸比我有耐心..他超會帶孩子...孩子在他身邊..我都不用擔心...其實..我想讓他在家帶孩子..我外出工作..因為我有工作狂...哈~~~~~~
  •   幸福媽 於 2014-03-26 14:55 1F
  • 放心啦!
    再怎麼皮, 凡爸腳長, 也是一下就可追回小孩的啦!

    有時他們是需要個men's talk的
  • 版主於 2014-03-26 15:49 回覆
    哈~~~~奶爸已經讓我好多次放風了.....呵......覺得有點對不起他...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