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中友:愛樂園

2013112600:28



上星期五,我們和發仔及發仔媽咪一起到中友的愛樂園玩.
非假日的人潮非常的少,雖然一個孩子要200元,但可以玩無限時間的.
看著孩子好興奮的站在門外觀看.
只見發仔媽咪對著這三個小毛頭說: " 孩子們!票買好了!可以進去了!不用站著看啦!"




發仔第一次來這裡玩.他超開心的.
還好我帶了帽子,因為上頭有打電風扇.
真的很怕孩子的頭吹太久會感冒.
所以來這裡玩的孩子,一定要戴帽子喔!




孩子整個就是瘋狂似的玩樂.
發仔媽咪笑的合不攏嘴呢.




孩子這次是第二次來的.
雖然我不是太喜歡這樣的地方.
但偶爾來一次,也覺得挺新鮮的.





每一次來,恒寶就是爬樓梯.如果哪一天家裡住到透天.
超想把家裡的樓梯都改成這樣.好安全又不怕撞.
不過那時不知道有沒有小小孩.
如果孩子都大了! 又是這樣的樓梯,應該我會被笑吧!


不過題外話,那天在愛樂園的時候,
凡寶看到一位老爺爺坐在角落.
他也是帶著孫子來玩的.
不過他的孫子很大.應該是國小有四五年級了!

他沉默不語的坐著,看起來心事很多.悶悶的.
凡寶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接近他
起初我也會擔心.畢竟是陌生人.
於是我先去認識這位老先生.

原來他是高雄人,來中部看孫子的.
因為凡寶狂拿玩具給他,又跟他說話.
爺爺開始展笑容.
只是我怎麼叫凡寶,他都不理我.

我開始整個人毛起來了!
想說是不是有血緣關係.
這讓我好奇的上前再問他是否有原住民血統.
他說不是.

不過,我細細觀察著凡寶的行為,
發現他的心思很細膩.
他不斷的跟爺爺講話,逗他開心.
也不管哥哥在旁邊.

爺爺摸摸他的頭,跟他說: " 你好乖喔!"
凡寶又開心的拿了積木給他.邀他一起玩

當下,我覺得我家凡寶好有同理心喔!
小小的孩子居然能察覺他人內心的感覺.
我真的很感動.

那天,凡寶的小舉動,帶給爺爺歡樂.
凡寶小小年紀卻在行為上做了一項善舉.

或許,這世界外頭有很多可怕拐孩子的事件,
但那天,我看到的那一幕卻是充滿的耶穌基督的愛在當中.

凡寶,想必爺爺心中的結被你打開了!你真是個小天使.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3-12-04 17:10 2F
  • 這麼小就有同理心,凡寶好棒
  • 版主於 2013-12-04 20:45 回覆
    是呀.他看到有人哭.他都會跑去秀秀和抱抱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