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活寶

2013112600:41






恒寶可說是我家超級聰明的孩子.
學習能力超強的他,總是教一次就會.
現在知道出門都要穿好襪子,和拿揹巾給我.

不過,上星期因為空氣品質很差.真的不太想帶孩子出門.
結果,恒寶知道了!就拿著揹巾追著我跑.
他狂說要揹他.可我告訴他不能出門.因為空氣不好.

他邊哭邊自己穿起來.
但怎麼穿都不對.
他好氣餒的哭了!

我只好到他旁邊幫他穿起來.
光是穿起來後,他自己開心的走一圈.
這樣他也滿足.

說到他的事件,真的好多爆笑的事.
一天比一天大了!
卻一天比一天更聰明.
很多事都知道要怎麼做.
也做的比哥哥快又好.

但脾氣要是使上來,還挺招架不住的.
完全就是鋼鐵人一樣.
還好我是鋼鐵人的媽,有制得了的方式.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