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親愛的你

2013111515:50
..

親愛的恒寶,

這幾天媽咪揹著你東奔西跑的.你似乎很享受靠著我背後的感受.
你總是會抱著媽咪,然後頭靠在我的背上.
有好幾次以為你睡著了!但從後照鏡才發現你是很開心的在唱著歌.

你很喜歡這樣被緊緊包住的感覺.
每一次要下車,你還是捨不得放開揹巾.
當我們要出發時,你會趕緊拿揹巾衝到我面前,要我揹你.

你已經很習慣媽媽揹著你跑來跑去.
這幾天也感受到你的成長.
一度以為你是好動不受控制的.

但媽咪誤會你了!原來你是能動能靜的.
在外頭,你總是會緊緊抓的我的手.不敢放手.
你最怕危險了!所以不會像哥哥那樣一到現場就立刻會行動.

你總是要我牽著你,然後先感受一下現場的氛圍.
從你身上,我學習到很多.
有的時候,我們以為我們能做的就是這樣.
但實際上內在卻隱藏一股強大的力量,
有待我們去開發.

謝謝你這幾天穩穩的跟著媽媽和哥哥.
謝謝你的成熟和美好的性情.

媽咪真的很愛你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