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獻給我最親愛的朋友

2013082201:08
 
捨不得
 
其實已經前幾天知道妳的消息了!一路走來,妳是那麼的想要擁有自己的孩子.我們何嘗不是呢?在這求子過程中.我們一起互相加油打氣.幸運的我,領養了兩個健康的寶寶.而妳卻努力的和試管奮戰.看似是一場美好的戰.妳小心的呵護著妳試管成功的寶寶.當我知道妳成功.我的興奮簡直無法形容.
 
在這幾個月中,我盤算著要為妳胎中的小寶寶準備個出生禮.這令我感到每天充滿的快樂與希望.每一次聽到妳講述有關肚中胎兒的情況.我是多羨慕妳能夠擁有那樣的感受,可以感覺到胎兒的胎動和他在妳體內的那種生命的奇蹟.
 
妳總是帶給我許多的希望.在妳肚內的胎兒是如此的神聖,提早被召回天家.我知道妳已經大哭痛哭過了!妳開朗的告訴我,妳會全全交給神處理.我也相信妳的確是信賴神的.但身為人母的我,心真的很脆弱.知道胎兒已經不在了!內心好難過.雖然他在今生和你們相處的時間甚短.但卻是最珍貴最特別的.
 
我無法在第一時間衝去安慰妳.因為妳叫我不要出現,妳怕會崩潰.但我們全家為妳不斷的祈禱.希望妳的身體可以趕緊康復.我知道,妳會傷心.會難過.但我更知道妳很堅強又勇敢.妳已經帶給很多身邊的朋友美好的感動.妳美好的榜樣深深影響著我們每一個人.
 
雖然我不能為妳做什麼.但我好希望有一天可以抱抱妳.讓我的兩個寶貝兒也親親抱抱妳一番.好使妳內心充滿無限的喜樂.我知道,不久的將來,妳一定可以再度擁有妳的孩子.
 
我們也好希望擁有自己的孩子.但神賜給我們兩個寶貝兒已經是難能可貴了!
謝謝妳讓我再度喚起珍惜.讓我用更好的態度愛我的孩子.並引導他們走正確的路.我好捨不得妳和妳的家人.但或許是每個人在今生不同的課題.
 
但我很清楚知道,神真的愛我們每一個人.因為如此,每一件事的發生都有其原因.
我珍惜所有來自於妳美好的友誼。願神的恩典充滿你的生活.
期待再和妳相見.
 
為你默默祈禱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