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知足宅媽

2013080716:18
 
最近好多人問我是不是有在賣娃娃或手作品.
為什麼要趕件或是要做那麼多.
其實....我都沒有在賣....這些都是鉤給義賣團體的.
因為是宅媽.無法出門服務.只好在這小小網路世界盡一點小小心力.
很多身邊的織女也都跟我一樣會鉤好美的作品寄給基金會義賣.
因為每個作品都有期限.所以參與的人都需要衝一下.
我覺得好刺激又愉快.從沒有壓力.^^
這就是我的個性呀~~永遠都閒不下來.......
不過一天的開始...我都會先讀經文.寫日記.讀利阿賀拿....再來開始衝作品.
做完後,再作孩子的玩具.再寫部落格.每天一點一滴的累積.真的好快樂.
... 所以......真的要感謝我的兩個小寶貝.總是讓我有時間完成它們.
今天他們特別的不一樣....或許知道媽咪需要鉤愛心的作品吧!!!!
乖乖的去睡覺...不像昨天那樣恐怖到極點......
但我也發現....帶著他們整理要給家扶中心的物品.他們狂塞他們的尿片....
還狂塞他們的玩具.....我只好把尿片拿出來...跟他們說:"這...應該不能捐喔!"
結果他們趕緊跑到洗衣籃把所有臭衣服都要裝箱...
我只好大笑著
說:"這是臭衣服啦~~沒人敢買吧~~~而且人家不會收啦!!!"

後來,他們看到我所有的包包.都幫我整個倒出來.
我就說:"對了
!這就可以捐了!"兩寶貝超興奮的一直裝..裝到後面...我趕緊抽出爸比送我的幾個包.....
呼~~~那可是我的心乾寶貝呀!

寫的那裡多..只想表達...今天的我好開心.雖然每一天都有洗三溫暖.
但只要那麼一點點不一樣.我就覺得我超幸福的又快樂.
 


  •   BB媽 於 2013-08-09 11:55 2F
  • 很棒耶~ 我也希望我有能力可以服務
  • 版主於 2013-08-09 13:10 回覆
    有呀.你一直都有在服務呀^^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