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福蒲公英~散播希望散播愛

2013080716:03
 


上次已經鉤了左邊的.

但總覺得比較黑一點.因為沒有用真正膚色線鉤

昨天到書局找到了膚色線.

這下再搭配一下青綠色.

整個好可愛喔~




它們的背面頭就是這樣.

真的是捲髮喔~我好喜歡呢..




這是今天出產的.是不是比較可愛呢.

明天可以寄到忠義基金會給他們拿去義賣了!

雖然做愛心不可以炫耀.

但能夠參與團鉤.參與愛心.這對我來說.真的讓我一整天都開心.

服務別人可以讓自己每天都充滿動力和元氣向前走.

我好喜歡這樣的活動.我會一直服務下去,直到自己已經走到歲月的終了.我才會停工.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