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高家庭

2013060912:31
 
高家庭一直是我們最好的家人.因為老公返鄉回家的第一份工作在南科.
於是,當我從美國返鄉後,我就到台南和老公組織家庭了!

所以在那裡算是我的娘家了!非常愛這個家庭.
他們總是帶給我們許多美好的學習和榜樣.

每一次再度回南部看他們,就是我們最快樂的時光了!
這樣的機會都是特別珍貴且難能可貴的

但是每一次分手,就讓我們更加添對他們的思念.
謝謝在我們生命中有這樣美好的家庭陪伴著.


凡寶看到家中有大提琴.忍不住一直摸.因為他超愛的...也亂撥了幾根弦呢.




一直摸弦.媽咪我看了好怕會斷呀!還好高強和高路得很大方的讓他摸著玩.



看著高路得姐姐開始拉起琴囉!兩寶和爸比當起最佳觀眾



高強和高路得在聊.凡寶走進去想湊一腳.其實他最想要的就是摸一下琴弦.4
而非加入話題.因為他的火星語沒人聽得懂呢.




趁不注意又偷偷摸了幾下.



高強在一旁看著凡寶.其實是怕他受傷.真的太貼心的孩子













恒寶調皮的走來走去.還不時跑去高強的房間.還不時爬上爬下.
弄得大家都流了滿身汗嘞...

 

高媽媽煮大餐要款待我們.我們還真不好意思呢.謝謝高媽媽.我們好有口福喔!

 


高路得是小小幫手.幫忙切蕃茄.因為等會高媽媽會煮出一道美味的蕃茄炒蛋料理.








凡寶趁大家忙錄.開始彈起琴來!雖然沒學過
但還是有模有樣的亂敲一通喔....






太熱了!高家庭是環保一族.家中不吹冷氣的!
兩個皮寶平時被我寵壞了!在家舒服吹冷氣.
還好來到他們家後,也不覺得想吹.
但真的太熱,只好脫上衣囉!!!





兩個皮寶只穿尿片跑來跑去囉!










準備要回到飯店了!我們會想念你們的.期待再相逢喔!
依依不捨的和他們道別.






再來拍個幾張吧!凡寶只顧著喝水.因為好熱呀!!!







爸比幫孩子扣好安全帶.我們準備上路了!
我們明年再相會囉!親愛的高家庭



一上車,凡寶把自己都蓋住了!因為好熱.他需要蓋著不讓太陽晒到.沒想到卻睡了!
有這樣累嗎?



恒寶一上車沒多久也睡了!真的是太勞累了!




兩個人就這樣睡了!可是應該是爸比和我累吧!怎麼孩子先睡呀!!!!




凡寶睡覺的樣子太可愛了!
胖嘟嘟的臉.好想親一下呢.

就這樣我們結束和高家庭的約會.
一路上我們還是忍不住談起與他們家庭的美好回憶.
只能說.有你們真好.我們愛高家庭  


  •   BB媽 於 2013-06-13 17:17 1F
  • 哇~去探望老朋友的感覺真棒
  • 版主於 2013-06-13 19:15 回覆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