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好友家作客~秀慧&德龍

2013060918:30
到南部玩總是不忘要去拜訪老朋友.

聯絡到當時在台南的老朋友.

喬定了時間後,我們在星期天傍晚到我們的好友家.

他們有兩個可愛的女兒.加上秀慧又有身孕了!

我們超開心可以再度與他們一子家子重逢.

他們是超愛心的一家子.總是很欣賞他們的樂觀和為人處事.

我們家的皮皮寶到人家的家裡,真的是搗蛋呢.但也卻有著許多歡樂.

剛開始凡寶進入人家的家中,就開始因為陌生起來狂哭不已.

害他們以為是哪裡不對勁. 不過這是凡寶一貫的作風.

好像小狗狗一樣.要先撒泡尿做個記號一樣.

他需要先哭一下,然後看到食物就破涕為笑.真的很妙的孩子.

恒寶則是不怕生,但他會很調皮.一直跑來跑去.也會裝哭.




兩個皮寶讓爸比忙翻了!因為有樓梯.所以要特別小心. 小姐姐也上前來協助.弄得我們好像在抓犯人一樣.

我心裡的OS就是..等你們離開人家的家裡,我可要對你們訓話一番才行...不過大部分他們都是裝聾作啞吧!!




恒寶開始要爬椅子,弄得小姐姐們也忙著幫我們看著恒寶了!辛苦你們了!
ㄚ姨為你們喝采




跑來跑去的.真的太皮了啦....







朋友的二小姐緊跟著在後頭看著恒寶.哇~有那麼一刻覺得...有女生真好呀!

神呀!!就賜給我一個女兒吧.....可是來我家的女兒是福還是禍呀!

因為怕被哥哥訓練成男人婆就慘了!









就這樣吃飽飯.兩個皮寶爬人家的樓梯.後來又到樓上的遊戲間玩.

我和秀慧開心的Women's talk...而且我們跟本不想離開椅子.

聊的超開心.我們分享彼此的育兒經.但說是育兒經.應該是說...

我們的心酸血淚爆笑全職媽媽史吧!

只能說,當媽的真不簡單.每個家都有不同經要念呢....

很開心跟老朋友聚在一起.聊聊天之後,再度的更有活力了!

媽咪是需要有時間放鬆聊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