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白頭諧老

2013041801:17

 

從小想過有一天如果遇到真命天子.我希望可以白頭諧老.

不過...我的祝福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更大.

自從我加入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也就是俗稱的"摩爾門教"

我才知道有永恆家庭的存在.

我和我老公是婚後才戀愛.婚前像不太認識的朋友.

是因為我們分隔兩地.短短三個月就結婚了.

到目前..我們的感情真的好到不行.

老公常說..我們不是只有白頭諧老,而是永恆在一起.

在我們教會,結婚的男女都會到聖殿內締結永恆的婚姻,

也就是這樁婚姻是在神的見證下彼此立下更高的聖約.

我很愛我的老公和孩子們.雖然我們的孩子都是領養的.

但卻都是我心頭上的一塊肉.感謝他們.讓我的生命更完整,更美好.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