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結束與頭腦的戰爭

2023020410:48
年輕時,
對於身心靈特別感興趣,
之後加入教會,
學習讀經文跟祈禱,

自己對於靜心,
佔了很重要的生活,

不過往往靜心時,
頭腦開始雲遊四海,
還為此去上了行動療癒攀岩,
就是想打破我這腦袋飛來飛去的念頭,可惜越來越沒有效果。

很多年前,
我放棄靜心,

但遇上志仲老師教觀念頭時,
我整個心田大開,

大前年開始,
觀念頭對我特別有效。
只是看著念頭跑,
只是看著,
這不僅讓我可以好好睡覺,
也大幅降低了焦慮跟擔心的慣性

今天閱讀時,
阿迪亞香提也曾因為想靜心,
用了各種方式,

後來他領悟到,
就是坐下,
深入內在,
讓經驗如是存在,
放下控制經驗的努力。

我想就是不要試圖努力想把念頭甩開,而他談到,他尋找一種靜坐不是技巧取向方式。

對我來說真的帶給我很大的轉化
我不再因為做不到或是不足而自責
腦袋裡的聲音會在不經易時干擾,

印象最深刻是生病高燒三天,
我的腦袋好多好多聲音跟畫面
我發現我可能會因為這些瘋狂的聲音而住精神病院吧!
在當下我觀念頭,
那個聲音瘋狂三天,
最後,終於平靜下來,

而平靜之後,
我有種新生的感覺,
似乎是在排毒,
腦袋呈現腦霧沒錯,
但特別的清新,
把很多的東西ㄧ次倒光光那樣,
真的很特別呀!

#結束與頭腦的戰爭
#阿迪亞香提
#ㄧ日ㄧ小篇,帶來喜悅的臨在













 


  •   郁敏 於 2023-02-04 13:41 1F
  • 你真是好用功的學生
    認真的做好多筆記便條
    收穫比別人更滿
  • 版主於 2023-02-05 21:11 回覆
    喜歡塗塗寫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