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初二回娘家

2014020419:37
 


 

過年大家都是初二回娘家,可我卻是除夕回娘家。因為家裡沒有特別的傳統需要我初二就回去。但很開心可以和娘家住的很近。讓我常常可以和媽媽及爸爸和妹妹都常聯絡。最重要的,也能和我的ㄚ公和ㄚ嬤常相處。這都要感謝我的婆家。感謝我的好老公呢!

 

雖然我們只是稍稍待在媽媽家一會,但看到弟弟和姪女回來玩,我們也好開心。那天晚上我們一起到頂樓放煙火,孩子開心的叫著。沒想到現在只要想到煙火就想到舅舅。

 

很喜歡和家人聚在一起的感覺,那是一種依賴和信任。也是一種幸福的回憶。希望明年的過年,我的孩子就可以表演節目給家人看,逗他們開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