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正式成為心靈拼貼指導員

2022121722:45
幾個月前,
無意間拼貼了自己的第一張牌卡,
無意間帶著群組夥伴玩看看,

在懵懵懂懂之下,
夥伴的內在被啟動,
我好玩的隔著視訊讓我的母親也來玩看看,
沒想到母親淚流滿面,
能量流動如此快速,
母親看見牌卡的力量,
央求我去學習這套方式,
並能夠在未來日子中幫助更多的人,


原本只是好玩,
壓根兒都沒想過要用來協助他人,
上了入門工作坊之後,
能特引領我繼續往前走,
我的神與信仰也引領著我繼續向前,


上完了入門之後,
決定要成為正式的指導員,
這當中需要克服種種挑戰,
時間、金錢、體力、腦力
關關難過,關關過,
培訓中,


時間是殺豬的刀,
我時常遊走在課程與課程中,
體力跟耐力達到極限,
我的眼皮一次比一次沉重,
但我的內心一次比一次堅強,
每一次的深夜都不斷地書寫跟檢視,


直到今天下午,
我終於勇敢為我的親愛爸爸做了一張牌卡,
這張特別有意義,
特別有故事,
深深的感覺老爸也陪伴著我,
就這樣,
我拼命的做了將近62張卡片,
迎接著我結業的歡喜,


我傻傻的做,
傻傻地領受所有的愛跟力量,
想起這些日子中,
孩子得在我上課時,
自己處理自己的問題,
每週兩個晚上像是飛快的馬,


弄好晚餐,
弄好小孩,
安頓孩子,
溜完狗狗,


我只想說~~~阿母~~我出運了~~
我終於結業了!
我成為了心靈拼貼正式指導員了!
很感謝支持我的家人跟朋友,
內心好多的感謝。
我將成為心靈拼貼推廣大使,
帶著我的群組走向更不同的領域。


#好感動我終於克服種種難關畢業了
#只要不放棄就能看見美好果實
#感謝兒子們在我無法晚上陪伴時自己入睡
#感謝老公在這段時間幫我煮飯
#感謝我的媽媽支持我走這條路
#感謝華山基金會
#感謝學校支持
#感謝學以致愛的推薦
#感謝 "貼近自己"群組夥伴的愛跟陪伴
#感謝自己這一路上不放棄的決心
#恭喜自己成為 SoulCollage® community的一員
# I am a SoulCollage®Facilitator
#感謝peggy老師和香港以及台灣同學
#時間飛快,我乘著火馬車繼續向前飛
(圖片取自舊雜誌,尊重原創智慧財產權;圖卡為自用,非商業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