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生涯不纏繞,描繪生命地圖,看見可能

2021083016:09

生涯不纏繞,描繪生命地圖,看見可能

【講師】雅萍心理諮商師

#你的生涯纏繞中失去方向嗎?

  1. 不是

Q:未來我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透過點、線、圈、曲線、圓圈來結合自己的夢想版。

 

心得:

雖然我是長期的禪繞畫者,跟著大家一起重新從初學開始學起,也讓我感受到最初畫得出衷,每一次畫禪繞,就讓我有臨在的感覺,跟自己工作,也感受到呼吸及手上的畫筆的脈動,是一種很療癒的感覺。

創作中本身就沒有對錯,而是隨自己的直覺跟感受去畫,很喜歡這樣獨處的時光,是自己充電的好時光。

 

老師要我們製作一個夢想版,我隨著內心的感受畫出自己的夢想版,以前常用木板在做夢想版,這次是用禪繞方式。

老公看到後,就覺得很像獎狀。我很想頒給他最佳賢夫、奶爸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