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經文共鳴讀書法#05)摩爾門經尼腓一書第五章

2021052323:40
 

經文共鳴讀書法#05)
書名:摩爾門經尼腓一書第五章
作者:古代先知寫作而成,由約瑟斯密透過神的恩賜翻譯而成
章節:22節

由於上章談到尼腓跟哥哥去取銅頁片:就是他們的族譜,但過程中很辛苦,也耗費很多時間,他們的母親就開始會焦慮,也開始埋怨自己的老公,李海,覺得是老公一定誤會神的意思了!怎麼會讓孩子去危險地方去呢?
後來,看到尼腓跟兩個哥哥都回來了,並拿取到了,他們的母親就開始感謝神了!也見證自己的先生確實是接受到神的指引。

經文摘錄:
1事情是這樣的,我們下到曠野中,到父親那裡後,看啊,他滿懷欣喜,母親撒拉亞也非常快樂,因為她確曾為我們而悲傷。
2因為她以為我們已死在曠野;她也曾埋怨父親,說他是一個會看到異象的人;說:看啊,你帶我們離開我們繼承的土地,而我兒子都死了,我們也要死在這曠野中。
3母親用這樣的話埋怨父親。
4事情是這樣的,父親對她說:我知道我是個會看到異象的人;若不是我在異象中見到神的事,我必不會明白神的良善,而會仍然留在耶路撒冷,和我的弟兄同遭毀滅。
5但是看啊,我已獲得一塊應許地,我確實為這些事而快樂;是的,而且我知道主會從拉班手中救出我的兒子,再領他們下到曠野我們這裡

表格出處跟簡報:
https://drive.google.com/....../1oSH5_32MzhyaQoX08a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