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好好玩.

2015112722:44
 










其實我們這的社區樓下的溜滑梯就只有一個.有時下午有小朋友在玩.
就沒辦法玩,因為非常的小.很容易互相推擠.

今天,我們發現沒小朋友.就趕緊跑去玩.
兩個人一直開心的大笑又尖叫.
好怕鄰居來抗議呀!

因為他們兩個很愛笑.一直笑個不停.
在家也是每天都在笑,都在唱歌.
我最常講的一句話就是: " 小聲一點啦!社區都知道了!"
沒錯,我們家樓下的打掃阿姨都會跟我說: " 你們家的孩子每天都在唱歌!"
而且真的好大聲呀!

只要一唱,全部都聽見呀!
因為我們社區隔音好差呀!
不管你講什麼,其實外面都聽得一清二楚呀!
可見不要亂講人的八卦...

就這樣,他們開心玩到20分鐘後,就準備要上樓了!
樓下阿姨說: " 這樣就滿足囉!"
因為他們洗澡時間到了...提醒了他們一下後,
他們就準備要收心回家了!

然後兩個跑給我追.我追到電梯時,他們會說: " 媽媽最慢了!"
好吧!我開始老化了啦!追不動了!
但看他們那麼開心.我也好開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