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超級奶爸

2015101120:06
星期四下午我坐火車到台南去拜訪家人,
老公則和兩個孩子留在台東.
老公一向很會照顧孩子.

每一次我放風,老公會傳許多照片給我看.
每當看到孩子跟老公的合照,
都會很想他們.

幸福的孩子有爸爸疼.
老公帶著他們去海邊,
帶著他們去吃豆花,

簡直是快樂不得了.
我想老公是超級奶爸.
應該他來照顧孩子,
我來工作好了!




在加路蘭的時候,三個人合影.
恒恒的嘴巴真的好好笑喔!
因為每一次要他笑,
他都會這樣張開嘴巴.



看著照片,發現他們長大好多了!
我的寶貝居然長那麼快了!



我最喜歡這張了!弟弟抱著哥哥.
兩個人的笑好甜呀!



這應該是爸爸要他們耍酷一下的照片吧!



在理髮院剪完頭髮後的樣子.凡凡隨意比個YA!
看得出來他很累了!



三人合照,恒恒還是一貫的咧嘴微笑.



實在是太幸福啦!趁媽咪不在,爸爸帶著他們去吃美味豆花.



老公早上為他們準備的早餐真好吃呀!
害我都流口水了!



三個人的自拍真有趣.看著他們的照片好好玩喔!
感謝我有那麼可愛的三個大小男孩.
雖然有時照顧他們很辛苦,

可是他們帶給我的快樂很多.
謝謝我的寶貝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