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發神經的我

2015082922:29
 



每一次只要老公去宜蘭師訓,我就會開始有點焦躁不安了!
不是孩子不好帶,而是我家的住持不見了!就覺得不能安心.
昨晚更是嚴重,孩子早早上床睡覺,

想說要來完成我的喬巴帽還有Hello Kitty鳳梨玩偶,
沒想到鉤到一半就覺得該去睡了!

躺下去又翻來翻去,我兩個孩子睡得還真是熟!
一個還狂說夢話,一個還狂笑,
做了好幾次深呼吸,
然後想說應該可以睡了!

沒想到當閉上眼睛後,有個聲音告訴我: " 起來!整理妳的作品照片,善待它才會有所進步!"
我不理會這聲音,就繼續躺著,可是怎麼樣都睡不好.
這聲音一直出現,

好吧!還是乖乖的起床,反正也睡不著.
我就這樣,
坐在電腦前拼命的花一小時整理所有我的作品.

才發現自己好多不同作品呀!
更訝異於,
帶孩子之間,
我是怎麼累積完成作品!
真的太不可思異了!

整理好之後,從書房回到臥房躺下去就立刻睡著了!
今天跟爸爸通訊時,告訴他這事,
他那不解風情太過度理智的大腦居然回應我說: '是妳的聲音吧!"

人家就明明聽到聲音呀!好吧!算是我要求完美的個性!
如果有樣東西沒整理好,我就會受不了!

記錄也是,好多人問我怎麼挪出時間記錄.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耶!

今年手邊有6~8本,還持續增加中.
每天都在寫記錄,無論大小都寫.
連自己每天靜坐的狀況也寫,
研讀經文也寫,
孩子記錄,
夫妻記錄,
還有各種生活中瑣碎的事都寫.

我真的太可怕了!
記錄變成我的癮了!
不知道有沒有戒癮記錄.
台東新開了101文具店.
說起這101文具店,真的是要人命呀!

每一次騎摩拖車經過時,都好想下來進去一下!
可是又帶著孩子,心裡還是算著家計.
萬一進去,我就像是掉進蓮花池那樣可怎麼辦呀!

今早聽說有特賣優惠,還可以有贈品拿.
我趕緊帶著孩子出門,一到門口時,
因為凍ㄔ!凍ㄔ!超大聲,

我問孩子一起進去吧!

我那訓練有速的孩子就說: "媽媽!一進去要花錢耶!這不適合我們啦!"
我那像犯了罪的小小心靈回話說: "不會啦!聽說有贈品!"

結果我那勤儉的老大卻回說: " 那個音樂那麼大聲,你很快就買東買西了!我們不是no money嗎?"
就這樣,我們沒進去,我想起要去買個膠水.

於是繞道另一間去,哇!可怕的是...有一元特賣啦!這不手刀衝進去怎行呀!
可是...當我要停車時,我的孩子又說了: "媽媽!你不是要去圖書館嗎?膠水爸爸幫你買就好了呀!"
oh~~~no~~~就這樣,我沒進去,則是去圖書館借了10本書回家看.
也好啦!孩子是我的監督者.現在我只要是文具,我整個人就是癮出現了!

更可怕的是....舉凡所有筆記本,日記本,手帳本....

怎麼會這樣呀!!!乾脆以後自己開一間書店好了!!!大小通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