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8/29

2015082921:56
 



今天陰雨綿綿的!有時下又不下的.
說真的,這幾日好難出門,加上兩小在酷酷嫂.

於是,我們決定早上去社區樓下的溜滑梯玩,
原本我們超級開心的!
沒想到孩子很開心的跑到上面去玩時,

我忽然看到黃紙條的公告.
"下午三點以前勿使用"

我第一次看到這種規定,也有可能這社區有做大夜班的辛苦人士吧!
所以才會有這限制.但其實我也不懂.

看著孩子那麼開心,我跟他們說有這樣的公告時,
他們兩個就下來,並且問我說: "不能玩嗎?"
我回應他們說: " 是呀!公告是這樣寫的!"

說真的,我的孩子從沒問為什麼.
不知道是不是也覺得不是太重要,

後來央求我到外面去走走散步,
沒想到除了車子外,
也沒看到太多人.

或許這就是住後山的好處吧!
但壞處就是...
家裡沒車子,
哪都不能去耶!
由其是下雨天,

如果天氣好,怎麼騎摩托車都不怕,
天氣不好,還真怕打滑,

所以,有時還真的有點無聊的待在家.
幸好孩子會從窗外看下雨,
我們窗外可看到樹還有山以及藍天白雲.

不過下雨就濛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