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8月9日

2015080921:30
 



今天凌晨時,忽然感覺到恒恒起床了!
我家恒恒從沒有在半夜起床過,
應該是說從他出生到現在,
但今早太詭異了!

後來我看他起床做什麼,
他也是靜靜的躺著,
結果是爸爸的打呼聲真的響徹雲霄啦!
因為恒恒一直在模仿爸爸打呼的聲音,
我問他為什麼突然起床,
他說因為太吵啦!

可是又不能把爸爸趕走耶!
後來恒恒自己模仿打呼一下下後,自己又倒頭就睡了!

早上為了要趕著8:30以前到教會聚會,
爸爸已經為我們準備好早餐,
孩子都還沒醒來,
我也還在賴床,

最後爸爸趕緊下最後通諜,
一個一個把我們弄醒,
醒來後,我們又來床一下,
因為颱風過後超舒服的!

我們弄好後,趕緊到地下室牽車,
但我們一家四口雖然腳在動,
可是可以感覺到我和孩子像是身體還沒醒一樣,
有點昏迷狀.

不過,還好我們沒有遲到,真的太感謝了!
美好的一天就在寧靜和喜悅中渡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