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揪感心

2014061821:08
 




話說最近打包的很勤快,
家裡就開始變的超亂.
一向比喜歡家裡亂到被槍打到.
只有這時間可以享受一下亂.

孩子紛紛戴上口罩,
因為他們也覺得家很亂.
只不過當我裝好一箱東西,
他們就拿出來.

那種無止盡的動作,
真的讓人哭笑不得.

還好我靈機一動,
讓他們有兩個塑膠箱.
隨便他們要怎麼裝都行.

看著孩子每天的語言不斷的進步.
真的出乎我意料,

今天凡凡想喝水,
居然跑來跟我說: " 媽媽!我想要drink水!"
這樣中英混雜的語言真的太可愛.

而恒恒則是會跑來跟我說: " 媽媽!我也要drink水!"
恒仔是模仿大王.
只要哥哥說什麼,
他很快就學會.

每天在念故事書時,
恒仔最喜歡跟著我嘴型念.
還三不五時看我的嘴一下.

凡凡則是會告訴弟弟說: "安靜喔!聽故事!"

慢慢的,我們母子三門已經可以開始聊天了!
不再是我自言自語的.

孩子一天一天的長大,
而我的心卻一天比一天充滿活力.

希望自己可以繼續保有這樣不敗的精神
 
日記框設計︰Swallow


  •   美女君 於 2014-06-22 22:45 2F
  • 哎呀
    看到兩寶的成長
    孩子似乎需要很多的新奇及體力消耗
    但我是個無趣又懶惰的媽媽
    現在已不知要陪他玩什麼了
    怕會扼殺他的發展呢!!
     
  • 版主於 2014-06-22 22:49 回覆
    不會的.有愛的家加上每天都有閱讀習慣.是不會扼殺的.
    我有時早上都在睡覺.他們兩個自己玩自己看書. 有時被他們叫醒起來念幾本故事書.倒頭又睡了...別擔心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