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我愛華德福

2014042415:57
 



很久之前,某一天,有個朋友告訴我,她覺得我帶孩子的方式很華德福.
可是我當時對華德福一點也不知道.甚至連聽都沒聽過.
後來,我深入了解後,才發現是那麼的契合.
而且,我已經在做的事...居然跟華德福的方式不謀而合.
這讓我更加興奮這樣的教育方式.

於是,我開始認識了一堆華德福的媽媽.
在她們分享的感覺中,總覺得好特別.跟福音好貼近
更讓我想要參加課程,想要親身體驗.

就這樣...昨天跟爸爸提起台中有在開課,我想上課
加上又不違反安息日的部分,真的讓我超心動.
爸爸二話不說就答應讓我去報名參加.
我超開心的!爸爸總是支持著我想要前進的動力.

報名好之後,我整個人的心都飛起來了!
總算可以好好學習華德福的內容了!
之前,我和幾個華德福愛好者,
我們在討論回台東開一間.
不過得先有師訓才行.

加上我才高職畢業,並無大學的學歷.,
但有心,人人都可做.跟學歷是扯不上邊的!
於是呢...我在能力範圍內..訂了好幾本華德福的書.
每天沉浸在這樣的書堆中,享受著美好的教導.
內化自己的心.再搭配福音.簡直是天衣無縫呀!

我不能說我是很好的媽媽.
但我只想更努力當個好媽媽
我總覺得自己很多不足.
對孩子的部分也有很多需要學習.

期待8月開始上課.
真的太令人開心了!
   


  •   若茵媽咪 於 2016-09-28 01:17 6F
  • 為了孩子...有機會再進修是很幸福的事~~
  • 版主於 2016-09-28 07:54 回覆
    哈,,,後來我們搬台東是我先生被學校派到宜蘭慈心師訓華德福,,
  •    (悄悄話) 5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