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鹿港:鹿鼎記

2014022123:16







今天的天氣終於沒有前幾天那麼冷了!
孩子在家吵著要去公園動一動,
還有懷念著吃豆花.

於是,決定騎著bubu車帶他們去吃豆花.
點了兩碗,連阿木我都沒吃到,
他們就快吃光了!

這家豆花我很喜歡,
因為不會很甜,
加上孩子喜歡吃他們的粉Q豆花

看他們開心的吃著豆花,
我好想偷喝好幾口他們碗內的湯喔!
還好我有得逞.

只見他們很護碗.
但也會分享給我吃.

只是為娘的我,
還是讓他們吃個過癮好了!

孩子吃東西的樣子,
真的好可愛,
而且真的吃起來好好吃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