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家樂福購物

2014012920:55
 

 

 

爸爸尾牙抽中的禮卷還有剩,於是趁著今天他下午三點多到家後,我們全家跑去家樂福買孩子的小椅子和買紅包袋。以及筷子等。孩子到家樂福好乖巧。

 

弟弟坐在推車上,抱著他的小棉被,哥哥坐在家樂福的購物車上。

我想,貼心的兄弟倆讓我和爸爸可以東看看,西看看的。

不過人真的越來越多。好加在我們已經想好應該買什麼給孩子。

 

更特別的是,當我們全家四口逛著家樂福,看到好多人採買年貨,我心想,每一年我們家庭都沒有在買。因為我的阿嬤家真的每一年的除夕夜,就會煮超多好吃的東西。還會準備一堆食物給我們。

 

明天就是除夕了!每到這一天,我們家超快樂。因為跟整個家族一起聚餐。一起跟長輩拜年。而且還可以看到許多從外地回來的家人。我已經想死他們了!明天快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