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補記1/25星期六~魚你在一起餐廳

2014012814:31
 



 

 

這天是 魚你在一起餐廳第一天開業,所以是免費入場,我們訂了下午四點到六點。不過這天我們卻遲到一小時,所以也只剩下一小時可以玩。孩子主要是來玩的。所以餐點部分我們只是簡單的點兩個點心。不過大部分都是我和爸爸吃掉的!

 





 

這天人真的很多,看到辛苦的服務生不斷的整理遊戲區還有清潔。我想,目的是希望來的人可以感受到清爽的感覺。這樣的服務態度真的很棒。也讓我們倍受尊重。不知道為什麼,孩子就是喜歡待在這邊。






 

 

孩子在玩,我則和爸爸一旁幫他們拍照或是看書。我想,改天如果我太累了!把孩子帶來這邊是個好地方。而且現在消費已經改變了!只要入場費就可以。不用點餐。

真的是一個讓媽媽放鬆的好地方。

 

不過星期六小朋友特別多,孩子也需要學習著分享玩具。這是一個很棒的自然學習。記得我看到有一幕,凡寶在玩車車,大姐姐想要玩。但我不動生色的觀看凡寶的表情。沒想到他卻開始跟大姐姐介紹那台車。雖然,這是凡寶先玩的。但也就意謂著他有選擇繼續玩或是分享的權利。

 

可貼心的他,直接讓給姐姐玩。其實大姐姐不會想玩,只是好奇而已。凡寶趕緊跑來我身邊抱著我,而且還笑咪咪。我告訴他: “你做的很好喔!會分享耶!"等他看到大姐姐走開了!他跑過去玩車車。

 

再來就是我們家的恒寶,他超爆笑的,居然喜歡玩辦家家酒,而且呀!他玩到一半,有個比他大兩三歲的姐姐要搶他手中的叉子,恒寶尖叫的讓姐姐追著跑。只要是沒有危險,我們都不插手孩子這方面的人際關係。只見那位姐姐很兇的要搶過來,恒寶不甘示弱的搶著。後來,姐姐輸了!跑去跟媽媽訴苦。不過那位媽媽告訴她: “ 要分享!"我們從頭到尾都看著我們家的恒寶的表情。覺得他被哥哥訓練的很厲害了!

 

因為在家,他得跟哥哥搶著玩,所以他已經發明一套如何可以玩到手的方式。雖然他個子小,但卻很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看孩子和孩子的互動真的很好笑。我和爸爸都有個觀念,只要是安全範圍和合理之下,孩子的互動關係,或是吵架,都是在學習怎麼和人相處。只要沒有動手或是推擠的情況下,我們都不會插手。

 

不過,最後恒寶和這姐姐居然玩的很開心。如果我們大人一插手,或許就會給孩子不好的感受,也會讓他們的心稍稍的傷害到。但孩子吵一吵之後,感情就更好了!

 

短短一小時就過去了!我們得趕緊離場,但孩子哭著不要離開。只好下次再找個時間,並早點到或是預約兩場的時段,讓孩子玩個夠癮吧!




































 

 


  •   美女君 於 2014-02-03 21:57 1F
  • 地方看起來真的很舒服呢^^
  • 版主於 2014-02-05 20:51 回覆
    是呀..不過偶爾來一次挺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