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很忙的一個小睡

2014011514:44
 


 

之前已經把臥房的床組搬到凡寶房間,我們的臥房則是以地墊和床墊為主。因為凡寶的房間比較大。把床組搬去也感覺挺溫馨的,這是為了星期六下午家庭午睡時間所挪出來的床。而這床組是當初傳教士幫我們搬家時,搬錯了!直接把房東的搬來了!最後不得已只好跟他買了!><

 

今天小睡前,凡寶想要弟弟跟他一起睡在一間房。原本我不想這樣做。因為兩個的特質不同。不可能睡在同一間房。一個是睡前很多玩伴要一一清點,一個呢,則是會發出很多怪音。這怎麼可能睡在一起呀!






 

 

但又得信任他們,於是兩個寶貝要我祈禱完後就關上門。他們不要聽故事了!也不要我在裡面看著他們。這倒是挺省事的。一切都是哥哥來包辦就好。關門前,我提醒哥哥不要去吵弟弟。要好好睡覺。他也爽快的答應了!

 

我回到臥房準備寫文章,可沒想到卻聽到兩個人在開心的對話。想說讓他們先適應看看。後來聽到跳來跳去的聲音,我走到門口,打開門,只見哥哥穿著睡袋趕緊回自己的床躺著。我則告訴哥哥要好好睡覺,要不然弟弟得回自己的房間睡!這會哥哥說: “我知道了!"



 

 

再度回到自己的位置上時,過沒多久又聽到剛剛的聲音,開心的聲音笑個不停。

等他們笑完我打開門,又見哥哥匆匆忙忙躦進自己的床內。看了我都笑了!但又得讓他知道,該睡覺就是睡覺,不能玩。

 

於是再給他一次機會,我告訴他,如果還跟弟弟玩,這會弟弟就送回房間了!如果你覺得傷心想哭就哭吧!凡寶又回我說: “ 我知道了!媽媽

 

我很放心的回到自己的房間,過沒多久,真的又聽到剛剛的笑聲和跳來跳去的聲音。我等了一會後,走進去,凡寶又匆匆的躦到自己的床內。我則是抱起弟弟回他的房間內睡覺。凡寶看了後,開始大哭。

 

弟弟回房間睡之後,我到凡寶的房間,因為他傷心的哭著要弟弟回來。我告訴他剛剛給他機會,但他沒遵守的結果。後來,他不哭了!要我出去。我則是出去,請他乖乖睡覺。

 

過了一會,他開門說要喝水,喝完水後,過了一會,說要小豬陪他睡覺,小豬進屋後沒多久,過了一會,他開門說有東西在手上,我一看之後,原來是一顆大鼻屎。我快暈倒了!我趕緊催促著他睡覺。他速度很快的躦到床上。

 

就這樣,過了一會,他開門說: “媽媽!陪我

我走進去,我跟他說: “ 你今天很多狀況喔!我陪你的話,要睡喔!

他點頭後,並牽著我到他的床上躺著。我躺著沒理他。他躦到我的背窩要我抱抱。

我抱了他之後,他開始親我的臉。並用他的口水塗我的臉。真的是天然的保養品!!他看我的樣子就狂笑,我只是眼睛盯著他說: “ 你再不睡,我就離開喔!

他趕緊眯著眼睛要睡。可是他不知怎麼滴,一直狂笑,笑到我都不理他了!

 

沒多久,他跟我說: “ 媽媽!媽媽!”我轉身問他說: “ 這回又怎麼了!

他的手拿給我看,並哭著說: “ 媽媽呀~”我一看之後就說: “ !你的鼻屎啦!不用怕!”他看了後,我拿走他的鼻屎,他安心的抱著胖丁睡覺。不一會,他睡著了!

 

今天真的是很多小毛病耶!但看他那樣也挺可愛的。

來說說弟弟。他一進自己的房間就呼呼大睡了!

可是光是哥哥那樣半小時的折騰,弟弟已經睡飽了!

等到我出房門後,弟弟拿著他的棉被準備到我的房間來。

每一次他走到哪裡,都會拿著他的棉被到處跑,

 

這回我問他: “ 你要做什麼?

他居然說: “ 媽媽!媽媽!

我問他說: “ 你要跟我進房間嗎?

他笑著說: “ !

這小子一進房間二話不說就玩起我的縫紉機。

然後自己找樂子玩,我則是做自己的事。

弟弟一向不會吵人,喜歡找東西來玩。

這會我看他一直玩著我縫紉機的踏板,我已經有備而來,
把所有縫紉機上危險的針或線都拔掉了
!
這下又變成我和恒寶的二人小世界了!










 

 
日記框設計︰Swallow


  •   BB媽 於 2014-01-16 13:43 1F
  • 呵~真的很忙耶, 但是好可愛, 還挖鼻屎給妳, 哈哈~
  • 版主於 2014-01-16 14:16 回覆
    哈.真的..小孩就是這樣天真又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