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台中IKEA

2013120315:17
 
這篇台中IKEA應該是要上星期六寫的.
但因為上星期太多事又太累.
真的很懶得動手打字了!

不過今天再怎麼樣.都要寫好這篇.
話說.爸爸星期六應該會回公司加班的.
但因為他感念著每天都看不到兩個皮寶.

於是決定星期六我們去台中IKEA逛逛.
也順便去好市多買朋友的東西.還有家人的東西.

我們到IKEA時,好少人喔!
不過卻被人認出是誰來晚餐的主角.
還挺不好意思的.

我們本來很優雅又快樂的逛.
沒想到就快要逛完.
居然來到有擺出很多鍋子的地方.

凡寶一看到平底鍋,
整個人就有點失心瘋一樣.
說怎麼樣就要一個平底鍋.

原本想說就給他拿著玩,
等會結帳前再跟他們說這不買就好.
因為買了一套木頭軌道車給他們兩個.

想說他們一定很開心.
就在凡寶拿著平底鍋開心的把玩時,
他看到有一區
有擺著好多大玩偶.
他最喜歡大狗狗了!

他拿著狗開心的摸著.
我們慢慢把平底鍋放到推車內.
沒想到他又想起他的平底鍋.

原本我想說.這平底鍋也才95元.
買回家可以給他假裝煮菜用.
但爸爸很有原則.
買了軌道車就不能有第二樣.

但他比較喜歡平底鍋.
我要爸爸換平底鍋.
不過爸爸覺得平底鍋無法用來煮,
孩子一定不會玩的.會浪費在家.

就這樣,我們讓他把平底鍋放回去.
他怎麼說都不肯.
乾脆一起結帳好了.
但爸爸跟結帳的說: " 那平底鍋沒有要買"

凡寶一聽之後,整個人大抓狂.
一直狂尖叫又哭.
因為他的平底鍋....

好多人看著我們.當然有人認出我們是電視的家庭.
我的心臟機乎快停了!

他們看著我們怎麼應付這孩子.
其實..很簡單.

我把凡寶抱到沒人的角落跟他解釋平底鍋不買的原因.
這孩子其實聽得懂,也願意不會再哭鬧.

但哪知道,凡寶停了.
換恒寶啦!!!
恒寶開始站在推車上表演特技.
路過的人都說: " 小心點!"

我想,大家應該覺得我們很不會帶小孩吧!!!!
我把他抱下來.

那爸爸在做什麼.,
因為他要申請會員.
加上又無是倉頡打字.
打了老半天都還沒好

我就這樣,兩個孩子開始尖叫在地上滾.
我能做的就是...不知道...

只好把他們抱起來,一遍又一遍的抱起來.
等爸爸抬頭說: "  我弄好了"

他看到一個披頭散髮的婦人抱著兩個衣衫不整的皮寶.

這真的是要了我的老命了.....

孩子呀!!!你們難道不讓老媽我好好享受個IKEA的宜家氣氛嗎?

就這樣,爸爸弄好後,我們又開開心心的上車了!
感覺剛剛那可怕的吵鬧畫面都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