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擁抱

2013080416:32
 
這幾天忽然想起幾年前,曾經和一些非常棒的朋友一起的學習和成長.
後來基於某些因素,開始彼此遠離.原因是彼此已經不再是相同的志向.
但當初對我非常照顧的友人,前些天,忽然想起來.

並且打定主意,如果再度遇到她,不管如何都要給她一個擁抱.
即使今天已經不再向以前那樣了!但對她的那分恩情.我仍深深埋藏在心底.

今天我們又再度回到家鄉,並到該地聚會.
我真的又遇到息日美好的友人.
她一樣的漂亮和美麗.雖然我知道彼此已經不再向從前.

但我對自己的承諾還是會做到.我走向前,給她一個擁抱.並告訴她:"我真的很想念妳!"
當我說出這句話時,我很感動.感動自己很勇敢正視她.

雖然她已經不是當年美好的她.但在我心底.她永遠是當年幫助我很多的朋友.
我們互道寒暄幾句後,我再度給她一個離別的擁抱.我希望她知道,我一直很感謝她.

回家的路上,爸比問我有關今天的聚會.我把這樣的狀況告訴他.
爸比回說:"妳一向如此!"
的確,對我有恩的人,我從不會忘恩.
即使彼此的心已經不是在同一條陣線上.
但我還是很衷心祝福對方會幸福快樂.

我只能說: "我想念她的好,她的良善,和她的美好作為."
這些都已經回不來了!
但最起碼,我把最美好的她保留下來.
現在的她,我只有內心為她祝福.

期待她的人生會一直保持美好狀態.因為.....我是那麼渴望她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