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Aloha Friday!

2013071919:16
 
星期五就是Aloha Friday!
以前在夏威夷時,這天就是完全的放鬆.
因為一星期的上課和打工都已經結束.
晚上學生們會去看學校提供的最新免費的電影.
或是有音樂演奏會或是其他表演.
我最愛看電影了!
三五好友,看完電影散散步.總是那麼愜意.

而現在的我,每星期五也是我的Aloha Friday!
因為可以和老公一起看電影和聊天.
吃著小點心.真的超開心的.

每星期我們固定會有約會.
而這約會雖然都在家.
但有時我們會互相化妝,或是互相為對方按摩腳.
或是聊天.聊的很暢快.

雖然每天都會跟老公聊天.但星期五一想到星期六是放假天.
那種心情就整個會High起來!

最近我們愛看中國好聲音.
因為我和爸爸很愛看歌唱比賽的節目.

常常我們也會加入評審的行列.
爸爸比較厲害.因為他曾是舞團的歌手和舞者.
每一次看那樣的節目,真的很過隱.
今天我特別期待我們晚上的美好電影約會囉~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