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小兒子的妙點

2013071816:18


家有小兒子,如同有個古靈精.
有些朋友來家中,會告訴我他長的很像精靈.
我也不知道他哪裡像精靈.

只是我知道他動作很快.模仿超強.
今天要幫他拍照,他卻躲在桌底下.
很喜歡這樣跟我玩躲貓貓.

不過最近一直模仿哥哥生氣的樣子.
我看了覺得好有趣.

每一次他會裝成哥哥生氣的樣子.
我就會說:"你在模仿哥哥,對吧!"
他就會露出門牙大笑.趕緊收起模仿的樣子.

早上我在運動,他也會跟著我動.
我躺在哪裡,他也會湊過來.
小兒子就是全身上下充滿討喜的氛圍.
我的兒子呀~~你也未免太好笑了!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