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父子時光

2013060202:07
 
星期六晚上.凡寶和爸比超開心的.兩個人一起備菜和洗菜.
感覺凡寶是在玩水.但爸比在一旁認真的教導他要怎麼洗好菜.

雖然才小小年紀的凡寶.其實很喜歡窩在我旁邊看我做菜.
爸比的手藝沒話講.是爸比教我做菜的.

凡寶每一次都會乖乖的站在一旁.幫我洗菜.
雖然是小小手.但也有發揮功用喔.

星期六這天,看著爸比和凡寶開心的備料.
心裡有很多的感動.雖然我苦無女兒.
但我卻有貼心的兩個寶貝兒子.
再加上疼愛並寵愛我的爸比.
真的超幸福的.

謝謝我們家的好男人和好男生喔!




爸比耐心的教凡寶.凡寶開始忍不住伸手摸摸水了!



天然且專門去除農藥的水.爸比邊倒邊說明.



凡寶開始摸呀摸的.


洗菇菇時間到囉!凡寶超愛的.他知道不能吃.所以會小心摸它.


拍一張父子照.多珍貴的畫面呀!



兩個好忙喔!我覺得爸比太幸福了!因為我總是幫他補捉跟孩子的互動.
下次我一定要請爸比幫我拍啦....





爸比煮出的成品照喔!超好吃的.我們吃了好幾碗呢....^^
只有週末才有辦法吃到爸比的好料.
不過每天早上也是爸比煮的.
但星期六和星期天的所有三餐都是最豐富的.


幫忙完了.累了!還抓抓養呢...超可愛的.

親愛的凡寶.謝謝你那麼賣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