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天馬生態園區

2013060115:09
一早爸比就說我們去台中的天馬生態園區.
找好了地圖上網查了資料後.我們全家就出發了!
一路上孩子都好興奮呀!

爸比停好車.凡寶已經忍不住要趕快下來觸碰一下草地了!
開心的跑來跑去.瞬間看到一頭水牛.一直大笑著.
想必水牛也覺得凡寶怪怪的吧.



弟弟忍不住也加入了!能夠來到有草地的地方.是兩個人的最愛.



不過因為車子來來往往有點多.還是先讓弟弟坐在推車上.
以免常失控的弟弟會有爆衝的現象.


太好了...看到草泥馬了!長的好特別喔!兩個寶貝一直看著牠們.


不過...凡寶總是被天空飛過的飛機給吸引住.我們是來看草泥馬啦....專心點.


哇~~~到了.圍著一群的草泥馬.真的長的太特別了!我忍不住邊拍邊笑啊...


凡寶超愛各種動物.所以他不怕草泥馬.到是弟弟嚇得半死.所以只好我抱著.
結果畫面沒有一張是弟弟.好可惜啦!
凡寶邊看牠.還邊害羞.草泥馬看向我.我嚇了一跳.牠知道我在拍他嗎?



好優雅的姿勢喔!



弟弟終於肯下來了!不過是半推半就的...他很怕草泥馬會來追他.



不敢太靠近.整個人跌坐在草地上.有這樣怕嗎?
 


太可愛了!每一隻都不一樣呀!我好奇為什麼牠們的毛怎麼都剃的怪怪的.難道這是米老鼠的圖型?

 
這又讓我有點錯鍔了....這是怎麼了...好特殊呀...




哇!我最愛這張了!不知道他們是一對嗎?是姐妹嗎?是兄弟嗎?總之我一定猜不到.但好溫馨的畫面喔.




看完之後,我們順道繞到對面去.因為那邊也有一些動物或是禽類可觀賞.




裡頭擺了一隻鱷魚的標本.原本以為是真的.嚇到我了!我和弟弟膽子小.不敢進去.
爸比和凡寶進去看蟒蛇.我則是拍下這隻鱷魚做個記念.


小袋鼠被關在小箱子內.讓我覺得牠會不會想到外面呢?牠好小喔.但超可愛的.









有好多隻漂亮的鸚鵡呢.我和恒寶在外面看著這群漂亮的鳥類.
忽然有一對父子走出來.
兒子大聲的喊著說:"好臭喔!我們回家啦!"
他的爸爸也異口同聲說:"好臭..真的好臭!"


其實我當下心裡的os是覺得.我們都知道牠們有味道.
但也是逼不得已啦!因為牠們沒辦法處理排洩物呀!

我只好蹲下來跟恒寶說:"不臭!不臭喔!"
恒寶還好對味道沒那麼敏感...




爸比和凡寶來個合照吧.但我還是被鸚鵡吸引了!沒有拍的太認真.







小袋鼠超可愛的.吃完東西再洗臉喔.
































今天雖然天氣好熱喔!可是卻很充實.
帶孩子看了一些動物後.讓他們學習如何愛動物.

凡寶天生就愛動物.
恒寶跟媽咪一樣.比較膽小.
看到動物都會怕怕的
但慢慢引導後.就比較好些.

這邊是天然的.可以跟動物近距離接觸.
所以有興趣前往者.記得帶帽子或是陽傘喔!

園區比較沒有提供給孩子吃的中餐.有賣便當.
但我們後來是跑到清水休息站用餐的.

來這邊記得穿輕便一點.如果要帶小小孩.請幫他多帶一套衣服.
可以讓孩子盡情的奔跑在草地上.

加上草泥馬很友善.所以隨時都會靠近身邊.
要記得別讓小小孩一下子被嚇到喔!

但是牠們的可愛指數是破表的.
這邊也有專門賣飼料給牠們吃.一包20元.
只不過我們沒買.怕我們家兩寶先吃掉了><












 


  •   YeYe麻麻 於 2013-06-01 22:50 1F
  • 新的園區感覺很大
    動物只有這些嗎?
    似乎比舊園區空虛
    不過,看到那麼多可愛的羊駝
    也值得了!!

  • 版主於 2013-06-01 23:39 回覆
    我沒去過舊園區.不過動物有駱駝還有其他的.沒機會拍到.
    但感覺是滿少動物的....
    有看到草泥馬已經是滿足了!
    因為太可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