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想法

2013052015:59
 
從上星期三和恒寶開始住院到星期天出院後,
我和凡爸一直在想方案.想著要怎麼在這半年好好照養恒寶.
但又不可以忽略到凡寶.

如果每天請人到家幫忙也是太困擾了點.
但加上預算有限.也無法請個幫忙的人.

凡爸於是考慮要來請個育嬰假.
昨天我們在思考請育嬰假後的經濟.
雖然很吃緊.但只有半年的時間.

只要好好把恒寶照顧好.想必這是比工作還來得值得.
家人也打電話告訴我們.該是請長假就要請假.
如果需要幫忙再說就可以.

很感謝家人的支持和愛護.
凡爸還在思考當中.
但我們都有信心這半年一定會讓恒寶好起來的.

今天幸好有漂亮媽咪早上來幫我.
雖然恒寶又不小心撞到了><
好加在只是紅起來.沒有黑青.

但照顧起來.我發現我一個人真的沒辦法看好他.
再加上凡寶我也需要教導他.
今早我也覺得.只要半年.
全家人一起努力.其實真的很快就會過去了!

我自己也把手作的東西都收起來了!
好讓這半年可以有更多體力來照顧孩子.

如果凡爸育嬰假准了!那麼我們又開始有個可愛的半年時光了!
全家人每天都黏在一起.這或許是幸福.
恒寶的生病不是個難關.而是個祝福.

也或許是神聽到凡爸想回家顧孩子的聲音吧....
不管怎麼樣....都要加油.努力的生活.
但卻要快樂的珍惜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