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假牙發亮了!

2021052623:06
 

小時候我們家是祖孫四代同堂,所以爸爸跟媽媽要是去工作時,

我下課回家都會跑去阿嬤那裏找東西吃,阿嬤總知道我愛吃些糖果跟零食,有時候,我不知不覺看著卡通,就吃掉一堆零食了!
 

小時候,身體老是玩的髒髒的,然後不愛刷牙,某天,我的牙齒蛀光光,超級醜,後來換牙就不敢不刷牙,可是沒想到上了國中,我的牙齒的兩個右下跟左下的臼齒,突然開始疼痛,去看了牙科之後,才知道要拔神經了啦!

 

後來我裝的假牙當時是銀色的,我都不知道那樣講話會發光呢?同學每次跟我說話,都會覺得好亮,原來是我的假牙在陽光下閃閃發亮。某天,我開懷大笑時,同學都圍過來說: 「哇!你的牙齒兩顆在發光呀!好神奇喔!」我還感覺良好以牙齒為豪呢?

 

不騙你,我真得直到婚後,我老公才跟我說: 「你牙齒好亮喔!要不要換別的顏色呀!」我才真的正視到,我那陪伴我那麼多年的銀牙,是多麼光彩奪目呀!想必嚇壞很多人吧!

 

沒想到接下來開始換假牙時,發生太多的笑話了!

下回分在分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