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數理鴨蛋妹

2021052422:36
 

小時候,喜愛文學的我,只專注在語文上,

對於數學真的一竅不通呀!

小學的數學並不太難,

但到了國中後,

真的很多觀念就開始混亂,

然而我有個數理資優的老爸,

老爸常常很有耐心教我數理,

每次他教我的時候,

我卻開始夢周公,

可他卻從不生氣,

繼續淘淘不絕的講呀!講的!

 

當時我還在想:把答案告訴我啦!

記得國二時,

每天就像大雄一樣,

抱鴨蛋回家呀!

但是我總是沉浸在我喜歡的文學,

 

某一次,

我們的班導師 理化老師,

他在考前告訴我們:如果考不好,錯一題打一下。

當時,班上同學都覺得好可怕呀!

 

怎麼可能考好啦!

更慘的是我,

因為我就是不愛理化呀!

 

那次我全亂寫的,

考完後,

我把這事告訴了我的爸媽,

考卷發下來後,

我居然拿到5分耶!

 

老師看我寫了名字,給了同情分數,

當我們每個人都排排隊準備受罰時,

我當下真的是抖到不行,

 

大家還輪流塗綠油精在手上,

還有各種妙招都用上,就是希望被打時不會太痛,

看到前面同學被打了好久,

嚇得我快哭了!

等到我的時候,

我的手身直直的,

牙一咬,

準備受死的心情,

 

突然間,

老師問我: 「吃藥了沒?你老爸說妳頭受傷正在吃藥?」

我一時之間會意不過來,

心想: 「什麼?我頭受傷嗎?」

 

我還沒回過神時,

老師就跟我說:「你回座位吧!每一題都抄一遍就好。」

下課時,

同學都衝來問我: 「要怎麼樣才不會被打呀?」

 

原來我老爸先前打給老師,
要老師別打我,
現在想起來: 老爸真狂,真的太可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