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圖書館

2017030921:46
 



很開心兩個孩子跟我一樣喜歡上圖書館借書。我們每兩星期來一趟圖書館。
孩子沒學認字,我也沒有打算教,或許我真的是比較懶惰的媽媽。
但是我很喜歡念書給孩子聽。

最近孩子迷上神奇樹屋這套書,以及科學等知識。
我不厭其煩的每天念超過兩小時的書給孩子聽。

孩子說最喜歡聽媽媽說故事。我覺得好感動。
每天我們會固定時間窩在家裡的圖書角落,一本一本的讀書給孩子聽。

我們會一起大笑,也會一起分享在書中學習到的內容。
看著他們這樣開心的閱讀,我自己也樂在其中。

圖書館真的是一個知識的寶藏庫,我不用擔心沒錢買書給孩子看。
只要到圖書館,一人一張卡,就可以借很多自己喜歡讀的書。
省錢又讓荷包不大失血,又可以不會因為家中堆很多書而苦惱著雜亂。

老實說,就是沒法用錢買太多書,圖書館變成我們最愛去的地方了!
今天去還書,孩子又借了一堆。

有的書有漫畫圖案,富有科學跟豐富的故事。
我也好喜歡這類型的書,很放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