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整理控

2016082021:43
 



一直以來,我很喜歡清潔和空間上的整齊。
從小,我最喜歡佈置房間跟教室,
雖然不是美術很好,但我對空間很敏感。

如果有哪裡不整齊,會影響我的心情。
於是,我每兩頭就換個方位,
還記得剛結婚頭兩年,
我最常聽到下班回到家的老公說:“我有走錯嗎?這是我家嗎?”

後來有很多朋友來我家第一句話會說:“妳每天都打掃嗎?好整齊呀!”
說真的,我不是天天打掃,但會一星期有一天大掃除換方位。

有孩子後,我的習慣一樣,
小孩現在也有這習慣,他們會把東西放好,
因為他們很習慣整齊的環境。

所以我真的很希望有一天可以去讀室內設計
我很喜歡空間上的設計。

尤其是我覺得心情不美麗或是身體懶洋洋,
我會整個大風吹,之後的擺設讓我心情超級開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