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12/3 福音生活化

2015120322:06
 



我們每天都會上福音課程.我常教導孩子有關祈禱的重要性.
我常告訴他們,如果有天他們遇到困難.就需要祈禱.神會聽我們的祈禱的.
因為他們漸漸大了!我也開放我的大電腦給他們觀賞.

我的大電腦是四年前做翻譯時,所用的電腦.對我來說當時翻譯四年.那四年很重要.
孩子開始要接觸有關動的畫面.

於是,他們之前是先看拉琴的音樂節目.
今天他們想要看,我跟他們說,電腦有點壞了!不能看.

兩個人居然開始跪下祈禱.看他們那麼虔敬.當然就開給他們看.
他們居然說: " 哇!天父回答我們的祈禱,電腦好了耶!"
於是,他們趕緊跪下來感謝天父回答他們的祈禱.

說真的...這樣小小舉動很感動我的心.
因為我知道,他們已經把福音生活化了!已經內化在心上了!
   
日記框設計︰Swa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