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11/28 我們愛的故事

2015120321:37
 



我和老公認識時,很多人以為我們是網路交友.還有人傳言我們是誰誰誰介紹或是怎麼認識的.
說真的,我們認識非常簡單.就因為某個暑假我從美國回來看我家人,當時在美國念書.
就在教會的活動上遇到他.那天是他的返鄉爐邊聚會.

他的朋友想拍照,沒有相機.好巧不巧.我一向喜歡拍照.
我幫他和他朋友拍照.但不知道要怎麼寄.
因為隔天我就要回美國念書了!
於是,他拿了一張他的傳教士名片給我.
上頭有他的e-mail.
這就方便極了!

我回美國後,整理好照片就寄到他的信箱.
一星期之後,他寫信問我可否與他交往.
我心想,好小子呀!我人在國外.
遠距離戀愛真辛苦呀!

一口回絕他之後,剛好那天去聽校長的演講.
居然觸動我的心,那天演講講關於給人機會.
突然覺得對他太殘忍.

於是趕緊寫個信告訴他,我們可以試試看.我覺得你挺不錯.
沒想到,我這粗線條.寄給他的信,還寄到我媽信箱.
我媽還特地打越洋電話臭罵我怎麼發花痴倒追男生.

當時糗到不行,不過,我答應他之後,在那一學期中.
我們沒有聯絡.因為他只有寫五封信.
而我是每天寫好多封跟他報告我的近況.
而他是忙於返鄉後的工作.

更妙的是...我只打一通電話給他.
有很多人問我..當時有skype。..怎麼不用呢?
我爸送我的手提電腦.我的媽媽咪呀!
每次開機.螢幕就不見了!

有次剛好他上線,我也上線.正想要好好彼此瞭解一番.
結果,電腦螢幕變黑了!!!我都看不見呀!!!
猛K打電腦螢幕後,恢復了正常.
只看見他打出: " 有人在嗎?不在嗎?我去覓食了!"
因為當時他是做二休二的工程師.

我們就在這種搞笑的狀況下認識彼此...但不熟.
後來,因緣際會之下,我修學回國準備跟他結婚.
也才認識三個月,不熟的兩個人.

當然,我父母覺得我被下蠱了!!!還是有發生什麼事ˋ....
其實都沒有..就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這個就是我未來的老公囉!!!!
說真的..我還真果斷跟勇敢.

萬一嫁錯..不就一輩子完了嗎?

總之呢?我們就在簡單的聖殿內舉行印證後,開始我們的夫妻生活.

不過..第一年像是小朋友.也像是朋友.
因為我們都很害羞.你看我,我看你.好像不熟.

最後,我們慢慢熟悉彼此.

到目前為止.還在熱戀中...而且戀情持續攀升...
說真的,好感謝有我這好老公....
他真的是無話可說的完美...對我來說啦...

所以他家人都覺得我應該有被下蠱.
我婆每次都會開玩笑的問我: " 你喜歡他哪裡?"
我媽會直接說: " 你就是湘琴啦!一心一意."

說真的.就是完美啦!!!!太完美啦!!!!呈現花痴狀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