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恒的願望

2015083100:52
 
晚上睡到一半的時候,忽然從房間的門跑出來,
發現他的耳朵好紅喔!
原來是被蚊子親了好幾下,

趕緊跟老公進房去補抓這偷親的賊,
沒想到沒補到,
但恒恒又很快自己就睡了!

恒恒一直以來都好活潑又好動,
有時出門真的抓不住,
我覺得大部份都是我的問題,

因為我會發怒,
但會忍住.
但又沒有智慧的去思考怎麼引導他.

其實看著恒恒,
就像看到自己.
很急,
又充滿好奇心,
愛說話,
又愛幫忙.

所以,
他是我的好幫手,
每次都幫我打掃,
我準備餐點時,
他會把用好的東西冰到冰箱.

最可愛的是...
他總是知道我的東西放哪裡,
他知道我的一些手作寶貝在哪裡.

他很細心,
知道我喜歡什麼,
也知道我常用的包包是哪一種,
他更知道我喜歡吃什麼,

不過,
就因為我們是一個模子,
所以也常會有衝突,

但我更要修正,
因為明明知道他跟我一樣,
我又常怒髮衝冠,
可見我不是對他生氣,
我是對自己生氣,

今天幫他洗澡時,
他一直跟我說謝謝.
讓我回想小時候,
我也很愛說謝謝.

幫他穿好衣服後,
親親他,
抱抱他,

多可愛又多貼心的孩子
當然,
老是喜歡鬧哥哥,
結果被哥哥追著打.

這戲碼一天不上演兩三次,
還真不行呢!

恒恒最近一直說想要有個妹妹,
我想是他有想當哥哥的渴望,

我們把一切交給神了!
因為收養我們沒有多的經濟,
致於要自然的受孕,
那可真要靠奇蹟.

希望恒恒的真心祈禱會獲得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