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美味的晚餐

2014102323:41

2014-09-13

 

美味的晚餐

 
 
 
 
 
沒結婚前,家裡的媽媽和阿嬤都是料理高手。舉凡各種料理或點心。真的是超強的。可惜我沒遺傳到那樣超強的手藝。只有品嚐的功力。只要是好吃我都下肚了!
 
後來,阿嬤常常告訴我要學著煮。或許是家裡的太后和皇太后常常在比廚藝。所以我壓根兒就是沒有渴望想要學著煮。
 
 
 
就這樣,某天我阿嬤就跟我說: “我看妳嫁不出去了!除非你ㄤ會煮!”
 
阿嬤的金玉良言造就了我真的嫁給一位超會下廚的好老公。
 
就這樣…幸福的晚餐都是老公準備的。
 
 
 
現在,老公都是負責週末和星期天。這讓我真的輕鬆不少。
 
今天老公下午就主動自己去買菜。讓我跟孩子在家小睡。
 
沒多久他買了一堆菜回來後。就自己關在廚房開始備菜了!
 
 
 
小孩進進出出的看他在洗菜,準備要煮飯。
 
我則是去洗香香澡。
 
這也太悠閒了吧!
 
 
 
就這樣,等我們都坐好在位置上時,老公端出來的菜我們都大叫了!
 
孩子跟我都大聲說: “哇!好美味喔!”
 
而且吃下去更棒了!
 
 
 
兩樣菜很簡單。但配飯更美味了!
 
我的老公真厲害!
 
好喜歡他煮的菜呢!
 
 
 
我太幸福啦!!!準備飛上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