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第二次課:有機圖形,二圖合一

2014060122:57
 



第一次上禪繞畫課,這天是最後一天了!
Lily老師和宣鶴老師帶領我們怎麼開頭.
第二天的上課,讓我受益良多.

我們學習有機圖樣和兩圖多變.
結果有點好笑的事....
我怎麼畫都畫錯.
老師總是跟我說: "沒關係!這或許是另一個美麗的開始!"

可能是這天心情好.
每張我畫的圖都好隨興呀!
都畫的太大了!

簡直是看穿我是一個迷糊又大喇喇的人.
老師看到後,一直笑著.因為他說我一定是很隨興的人.
說真的。第一堂課很緊張.慢慢畫.
第二次上課就已經不緊張.
感覺整個人都很放鬆.
沒想到我就出現自己的本性啦!!!!




這是我畫的.感覺都好隨興呢!
每個都好大.我身旁的拼布達人.
她畫的超美又精致.
真的好不一樣.
不過喜歡自己最重要.
真的太喜歡這樣的畫法了!
讓我整個都迷戀上了!





畫完後,每個人都擺出來.真的很不一樣.
而且數大便是美.真的是如此呀!




和十年沒見的敏婷相約畫畫.真的好開心!
我們一起在課堂上學習.
下課後雖然她要回高雄了!
但我們在火車上一直說著今天畫畫的心情.真的好棒!




最後一堂課,老師要我們傳著接力畫.每個人都畫的不一樣.
變成一幅好美的畫!真的太特別了!好喜歡這樣.





結束我的初階101的課了!
好喜歡禪繞畫課.
希望有機會再去上進階課程.
讓我的畫畫繼續努力進步.
加油了~~~~